失憶症 最近不小心遇上了一群無形的,他們好像是許久許久以前共修的靈魂吧!在他們活著的時候一直都有一個共同目標,但是這群靈魂的領導者卻在轉世之間遺忘了原來的方向,沒轉世的隨從就這樣跟隨在他身邊催促著他,而讓主子生病是最快逼他覺製冰機醒的方法吧!讓他病到葯石罔效非得找原因不可,就像一般人說的被鬼纏身吧,但也像是一種因果病。當我問這群靈魂為何如此執著於過去的觀念時,只接收到陣陣渾渾噩噩的不舒服,那一天,我的背包放在7-11忘了拿,還好我的家當沒被領養,回到家洗碗機想早點休息好結束這昏沉的一天,鑰匙卻又插在門上過了一夜,真的身家都處在危險邊緣!哎呀!原來他們給了我明示,讓我體驗了一下他們的心境,他們除了執著大概不會昏沉吧!昏沉的是活在世上的人,而且活在世上的人可能也不只昏沉,這個頑固建築設計執著的族群特徵應該也會成為印記,只是這種個人覺醒的事件外人很難幫的上忙,除了個人遭受一次又一次的撞擊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咖啡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16crhc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